公司介紹 數據速讀 企業精神 經營理念 企業沿革

KUANG YI TECHNOLOGY

廣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業代理日本第一品牌產品,引進「高科技產業設備」中的精密核心零組件,以豐富的經驗及技術,提供客戶「全方位整合提案」服務。

台灣的半導體、面板、光學鏡頭、精密電子、智慧3C、生技醫療等高科技產業蓬勃發展,原本仰賴國外進口的設備,在產業升級和政府全力推動設備本土化的政策下,台灣的精密自動化設備、精密檢測儀器產業,不但滿足在地高科技產業的需求,也發展成為出口的重點產業。廣億科技不只見證了整個產業的脈動,更是積極地參與其中。

廣億科技在眾多競爭中脫穎而出,除了思索出「節能動力、精密定位、防震/除震/制震技術、智慧控制」是科技產業設備必備的基本條件,以前瞻、專業的眼光代理『東方馬達 ORIENTAL MOTOR、科索COSEL、駿河精機 SURUGA SEIKI、倉敷化工 KURASHIKI KAKO、THKプレシジョン THK PRECISION、ソニック SONIC CORPORATION、日本精工 NSK』等日本高性能產品外,更是不斷學習及累積經驗,提供客戶「全方位整合提案」服務,贏得客戶的信賴,為了讓客戶能得到更快速、更好的服務,我們擴大公司組織、建立完善的制度,滿足客戶的所有需求。

今日,廣億科技能成長茁壯,就是客戶對我們專業與信譽的肯定。未來,廣億科技將繼續秉持著「永續經營」理念,朝著回饋、服務高科技產業的軌道繼續邁進。我們總是把眼光放在未來,而不是現在!

416,300+

銷售品項數

自成立以來累計銷售的品項總數。廣億科技即使每日處理大量進口貨品皆能穩定的維持品質與交期。

5,700+

服務客戶家數

自成立以來累計服務的客戶家數,跨足半導體、面板、光學鏡頭、精密電子、生技醫療等廣泛產業鏈。

2,120,000+

業務哩程數(km)

自成立以來業務人員累積哩程數。只要客戶有需求,我們皆能使命必達,提供專業的服務品質。

146,600+

電話接聽數

自成立以來累計通話數,廣億科技十分重視與客戶的第一線服務品質,積極回應每一位客戶。

20

公司年齡

廣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
,長期服務高科技產業設備,提供客戶全方位整合提案。

7

代理品牌數

提供精密核心零組件最豐富的產品,包含各式馬達、滑台、室內風速計、液 / 氣體流量計、應力感測器
、除震產品等。

34,800+

提案總數

自成立以來累計各項案件提案的總數。涵蓋產品介紹、選用、實體展示、舉辦技術研討會. . .等,皆為專業服務項目。

75+

參展場數

自成立以來累計參與台灣各式專業型展覽次數,廣億科技長期積極爭取多樣曝光機會,持續為產業貢獻及服務。

1,898,000+

網站瀏覽量

自網站成立後累積至今的總流量,站內提供豐富的產品介紹、產品型錄&圖檔下載
,並每月分享產業應用案例。

100Days

新人教育時數

每位新人到職第一年接受公司教育訓練的總時數,審慎安排課程內容以維持核心競爭力,持續為公司培養優秀人才。

企業精神

廣億科技秉持著「誠懇」的初心,珍惜每一次服務的機會。

全體同仁以「誠」、「正」、「勤」、「新」四個字互相勉勵;誠懇、誠實,正直、公正,勤奮、勤學,革新、創新,一直都是我們工作執行、服務客戶的基本態度與原則,在過程中讓客戶感受我們的專業與用心,贏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總經理

BUSINESS PHILOSOGHY

專業服務 永續經營

廣億科技不僅是銷售日本第一品牌產品,我們更重視每一次的服務過程;從機構條件商談、全方位整合提案、評估選用、訂購交貨、售後支援……等,都能提供專業、快速的服務。
我們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除了銷售過程中滿足客戶各項需求之外,更重視售後的關懷與回饋,不斷地提升專業與服務品質,贏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OUR SERVICE

全方位整合提案

SHOWROOM

展覽&研討會

目錄&圖檔提供

報價&訂購

售後服務

企業沿革

2002.03
廣億科技籌備處,設址新店,經銷東方馬達、COSEL產品

「因應自動化設備產業的需求,提供高品質、多樣化的精密小型馬達、電動模組、冷卻風扇、電源供應器等產品。」

2003.01
廣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設立資本額為伍佰萬元

「以服務高科技產業設備為目標,專業代理日本第一品牌的精密核心零組件產品,提供客戶全方位整合提案服務。」

2004.04
遷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00號3樓之2

「為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與最即時的支援,我們擴大公司組織需要更大的空間與便捷的交通,最後選擇了中和。」

2006.10
增資壹仟參佰萬元,資本額達壹仟捌佰萬元
2009.09
增資壹仟捌佰萬元,資本額達參仟陸佰萬元
2011.09
擴大辦公空間

「為了提供更專業和全面的服務,我們擴大公司組織規模,進一步提升企業的營運效率和管理。」

2017.10
台南營業所設立,設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31號6樓A2

「為屏東、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地區客戶提供更即時、專業的服務,我們也達成了服務與銷售全台南北串連的目標。」

2020.01
增資貳仟肆佰萬元,資本額達陸仟萬元
2020.09
榮獲財政部評選「109 年度績優營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