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守備!廣億科技模組滑台滿足全精度範圍!

*2020.12製

滑台精度表

 

從mm到nm,跨越百萬倍數的精度區間
廣億科技總共代理四大『作動類』品牌「Oriental motor 東方馬達」、「NSK 日本精工」、「SURUGA SEIKI 駿河精機」、「THK PRECISION」。這些品牌中均有銷售電動模組類產品,若以直動滑台來看,精度由粗至細橫跨了10^6的廣泛區間。滑台排排站,精度通通有!
 
四大品牌各具特色,需求一次大滿足
除了從直動滑台的精度排列分類產品外,每個品牌的電動模組都有各自的優勢,我們訴求除了精度領域滿足外,還要有更多的特性面相,全方位滿足您的需求。

四大品牌滑台特性

 
這個那個的特性都想要!廣億科技提供品牌搭配服務!
閱讀到這邊您可能會對幾種品牌開始感興趣,或許更多的是希望一個動件可以有上述複數品牌的特色。如果不想自己評估,那麼找廣億科技就對了!

廣億科技_品牌結合服務

 
組設備的動件不用再找一堆供應商東拼西湊!
光是想像要找廠商核對硬體、軟體、訊號橋接等等繁瑣複雜的流程就瑟瑟發抖。除了費時之外,更多的是核對各種細節與不斷討論的辛苦,若不巧又遇上的不夠專業或沒有售後服務的廠家,這點就更令人頭痛。但好在廣億科技同時兼具「專業」與「服務」,找廣億就對了!
 
 
【想要瞭解更多的「作動」,歡迎您的來信與來電】

廣億科技_聯繫資訊

[延伸閱讀]:NSK   精密滑台組合上線囉!
[延伸閱讀]:駿河精機 穩定、耐用、次微米滑台!
[延伸閱讀]:駿河精機 絕對式控制次微米滑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