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新一代滾珠螺桿「小型化FA系列」可即時出貨!

*2021.06製

❝ 擁有高定位精度、低摩擦阻力的滾珠螺桿,是高精密設備中較常使用到的傳動元件。NSK標準滾珠螺桿系列,實現了高速、靜音、小型化等特性,可以改善工作環境、節省裝置之設計空間!
 

NSK日本精工滾珠螺桿

 

對應產品:滾珠螺桿
應用例:半導體製造裝置、液晶製造裝置、醫療機器、自動化設備、點膠機、雷射加工機、CNC機械…

 

如果您目前有以下狀況困擾著您:
1. 設計機構空間有限…
2. 希望達到靜音的目標…
3. 需要標準規格以外的滾珠螺桿…

4. 高精度需求,並且適用於無塵室環境…
5. 目前使用圓弧形溝槽,鋼珠會出現楔子般嵌入的現象…

 

日本精工NSK 滾珠螺桿的特點
  • 難以仿效的高精度
  • 優越的耐久性
  • 無背隙之高剛性
  • 圓滑運轉高效率
  • 長期免保養
  • 週邊配件種類齊全

 

NSK具有近100年豐富且多樣化的生產經驗,其總產量穩居世界第一。以NSK開發的研磨方式以及測量儀器所生產的滾珠螺桿,可達到業界難以效仿的高精度水準,且產品材料使用高純度的合金鋼,實現優異的耐久性。

 

 

可對應廣範圍產業的需求產品
NSK標準滾珠螺桿FA系列
 
小型化FA系列」擁有上述各項優點,其各型號適用產業應用如下:
● PSS型 ➜ 精度等級JIS C5級
 用途:半導體製造裝置、液晶面板設備、實裝機、測定器、醫療機器等。
● USS型 ➜ 精度等級JIS C3級
 用途:高精度、無塵環境訴求的半導體製造裝置、液晶面板製造裝置、檢查裝置等。
● FSS型 ➜ 精度等級JIS Ct7級
 用途:搬送應用,如汽車、半導體、食品、醫療等廣泛產業領域。
 
▍交期vs.價格
日本精工NSK 短交期
 
前面關於NSK滾珠螺桿的介紹,相信您對於產品已經有足夠的信任,然而價格、交期將影響您最終是否決定購買的因素。NSK在標準滾珠螺桿的生產上,藉由大批量計劃生產以降低生產成本,即使是客製化的訂製品,也能將類似產品集中生產,以降低價格上揚的幅度。
尤以小型化FA系列有著各種豐富的尺寸,且可以快速對應您在短期內供貨的需求,更適合優先考量。
 
 
交給我們
關於滾珠螺桿之選定,必須針對負載、運轉速度、行程長度、定位精度、壽命要求、使用環境等使用條件、必要條件,經過種種的評估來選出最適用的規格。
 
下方的流程圖為選用程序之一例,以交期、價格上較有優勢的標準滾珠螺桿為中心做選用考量之流程,如果您有替換或選用的需求,歡迎直接聯繫廣億科技服務人員
選用日本精工NSK滾珠螺桿的步驟
▲NSK標準滾珠螺桿選用流程
 
 
 
歡迎您直接點選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即針對您的需求提供解決方案! 

廣億科技 諮詢與提案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