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資訊】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 廣億感謝您的蒞臨

*2021.08製
2021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

廣億科技 攤位編號:M1002
參觀日期:12/15 (三) -12/18 (六)
參觀時間:09:30 - 17:00 (最後一天至16:00)
參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4樓

 
參觀預先登錄

 

2021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

登錄觀展:https://www.chanchao.com.tw/visitorInvitation/edm_reg.asp?code=249338&sno=169132

 

展覽位置平面圖
 如何找到廣億科技?  攤位號碼:M1002
▼ 到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從L區參觀入口進入展場,經過中間主走道後,再往前一條走道右轉即可看到廣億科技。
2021年廣億科技 台北自動化展攤位路線圖

 

參展重點概要
倉敷化工 主動式桌上型除震台DEMO
 
SONIC COPORATION 風向風速計DEMO
倉敷化工 KURASHIKI KAKO
主動式/被動式除震系統,針對極低頻震動提出解決方案,現場展示PSB制震除震系統、MINI主動式桌上型除震台,展現倉敷化工優良的除震與制震效果。
 
SONIC CORPORATION
展示具有高精度、高響應性的超音波技術;風速計可測量從0 m/sec開始的風速並且以3D的圖像呈現風場可視化;超音波液體流量計可測量從0 cc/min的微流量液體。
 THK PRECISION微小力感測器與壓電滑台DEMO
 
駿河精機雷射自動準直儀 Smart-LAC
THK PRECISION
模組化DEMO機呈現奈米級超高解析度的壓電滑台;微小力應力感測器,高精度的產品特色讓您精準量測,也能根據您製程上所需的規格客製專屬的應力感測器!
 
駿河精機 SURUGA SEIKI
雙軸精密滑台搭配雷射自動準直儀呈現角度的高精度與響應性等特性;無馬達形式的自動滑台與東方馬達絕對式步進馬達組合,實現次微米級作業便利性的大幅提升。
交通資訊
2021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 交通資訊
 
參展實況

 

        

 

    

 

展覽已於110年12月18日圓滿落幕

// 廣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感謝您的蒞臨與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