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精密滑台提案,設計需求一次滿足!

*2021.11製

❝ 廣億科技代理『作動類』品牌的精度從mmnm,跨越百萬倍數的廣域區間,當您在設計時毫無頭緒沒關係,只要把需求提給廣億科技,我們幫您一次搞定!

 

 

今天我想找 X、Y、Z、傾角+θ軸
您有沒有一種在規劃設計時,總需要找好幾家廠商才有辦法湊齊設計所需的軸向及精度呢?複合式的品牌搭配是現下趨勢,但要如何搭配?品牌跟精度的選擇是最合適的嗎?……當您面臨種種不確定性的因素時,廣億科技以專業知識與成熟技術從您的需求出發,為您整合資源提供您最佳化的提案建議,讓整體表現上更具效能、更優異。
 

 

從四大品牌中,量身打造
廣億科技代理四大『作動類』品牌「Oriental motor 東方馬達」、「NSK 日本精工」、「SURUGA SEIKI 駿河精機」、「THK PRECISION」。若以直動滑台來看,四大品牌的精度從mmnm,跨越百萬倍數的廣域區間,更可為您提供多軸向滑台搭配αSTEP AZ系列馬達提案及整合服務。

 

無馬達滑台+AZ馬達

 

專業經驗,專注為您
廣億科技代理「作動類」品牌產品多年,深耕精密滑台整合領域,並設有技術部可提供產品的技術支援。我們除了滿足您對精度領域的要求之外,也支援您更多的特性面相需求。廣億科技成立至今已服務超過4,000+客戶,累積的專業經驗能為您規劃出最合適的模組及零組件產品。讓廣億科技的「專業」與「服務」為您量身制定、專屬打造,解決您的精密滑台整合需求!
 
同時,當您與廣億科技購買產品享有等同原廠的保固與服務,您可以安心的提出諮詢及購買產品!
 
▋ 如果您目前有以下狀況困擾著您:
  1. 設計機構空間有限…
  2. 希望產品的可以用久一點…
  3. 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馬達及滑台的搭配…
  4. 想同時滿足高速、高精度的需求條件…
  5. 自行搭配、安裝、測試,耗費許多時間以及心力…

 

我有滑台與組合需求

 

我們將立即針對您的「作動」需求提供解決方案!

 

諮詢與提案服務

全方位精密滑台提案,設計需求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