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震動的環境中,讓顯微鏡、熱分析儀的影像依然清晰呈現!

*2021.11製
❝ 來自使用者的反饋:使用主動式桌上型除震台針對儀器除震的效果非常顯著,操作上也很簡易、順手,更不用額外加裝空壓機或定期清潔整理,在保養上很有優勢,可謂面面俱到!❞
 
倉敷化工桌上型除震台搭配顯微鏡
 
產品:倉敷化工 主動式桌上型除震台e-Stable被動式桌上型除震台P-Stable
對應儀器:原子力顯微鏡 AFM、掃描電子顯微鏡 SEM、白光干涉儀 WLI、掃描探針顯微鏡 SPM、熱重分析儀 TGA、雷射顯微鏡…等。
  
現今,量測儀器的倍率越來越高,在使用環境的要求也更加嚴格,例如實驗室多半有壓縮機、空壓機、電腦主機,以及剛性不佳的實驗工作桌等影響因素,如果沒有好的除震產品作為媒介,將直接的影響到量測數據或影像成果。
為了讓高階的量測儀器可以更有效、精確的量測分析,過去以光學桌為搭配使用,現在您有更方便的桌上型除震台可以選擇,以下與您分享不同儀器搭配桌上型除震台的應用案例:

 

應用案例(一)
配合產品:主動式桌上型除震台MINI-450F + 鋼構剛性桌*
儀器:Nikon Ti2倒立式顯微鏡 + 超微手術模組
場地:13樓
*鋼構剛性桌:可找廣億科技訂製
2021台灣生殖醫學會 倒立式顯微鏡 倒立式顯微鏡量測畫面
▲展示於台灣生殖醫學會 - 2021年會
使用者在現場以顯微鏡切換至400x鏡頭倍率進行實境操作,右圖中圓形物質為卵細胞,以操作細小針頭注射精子,對於位在13樓高樓層地板剛性不佳、展場多人走動情況下,更沒有光學桌會因為手部承靠檯面晃動的影響,反映搭配MINI-450F後不僅操作手感更順手,成功率將會大幅提升。
  
應用案例(二)
配合產品:被動式桌上型除震台50-0405M
儀器:Nikon Eclipse TE2000-E生殖檢測顯微鏡
場地:2樓

在震動改善之前,雖有使用剛性桌,但就鄰近大馬路旁苦受車流震動影響,又常需使用400x鏡頭倍率,影像晃動的狀況是檢驗人員的難題,又考量周邊空間有限,最終評估桌上型除震台,不僅改善效果明顯、又不多占空間,十足的好選擇。
Nikon Eclipse TE2000-E生殖檢測顯微鏡
▲婦產科暨生殖醫學中心院內實測

 

應用案例(三)
配合產品:被動式桌上型除震台50-0405M
儀器:TMA熱機械分析儀
場地:4樓

熱機械分析儀(TMA)與熱重分析儀(TGA)同樣是對於環境震動非常敏感的儀器,搭配被動式桌上型除震台後,TMA的穩定度誤差可壓在20nm左右,與未使用除震台時比較,震動影響大於1um以上,數據穩定度明顯的好上不少。
TMA熱機械分析儀
▲展示於商業大樓中的實驗室

 

歡迎試用

除了以上的使用案例之外,廣億科技持續性的提供主動式&被動式桌上型除震台產品試用服務,關於解決「震動問題」我們有多年的處理經驗,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尋求『解決震動問題』的提案說明!

 

 

[延伸閱讀]主動式除震的同時還可以檢測現場環境

 

 

歡迎直接點選上方聯絡我們洽詢產品資訊!

廣億科技諮詢與提案服務

 

 本文關鍵字:倉敷化工, KURASHIKI KAKO, 桌上型除震台, 主動式桌上型除震台, MINI, 鋼構剛性桌, 被動式桌上型除震台, 桌上型除震桌, 桌上型除振台, 光學桌, 精密除震

在震動的環境中,讓顯微鏡、熱分析儀的影像依然清晰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