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尋不著合適的壓電滑台產品嗎?可與我們聊聊客製化設計!

*2022.04製
❝ 想要使用壓電滑台,但總有個條件不符合使用情況,您是否有想過客製化產品呢?
客製化可以滿足您的 ▸使用環境  ▸外型尺寸  ▸行程  ▸精度  ▸載重 …等要求,讓您的想法具體化,不再配合標準品委屈您的設計構想。
 

THK PRECISION 客製化壓電滑台

應用場所:任何【微距+超高精度】的應用需求
白光干涉顯微鏡、共軛焦顯微鏡、高速/高精度對焦、顯微鏡試料檢測台、掃描式探針顯微鏡、精密圖形描繪機、干涉儀的鏡面微調、光纖的光軸調整、微小測試片的拉伸/壓縮…等。
 
現今,高科技產業發展快速,如何因應現階段的發展與需求,是各領域專家們持續努力的目標。
為了符合各種儀器使用的超精密壓電滑台,除了現有的規格品型號之外,THK PRECISION擁有多年的技術與經驗,不論您想要可對應真空環境的壓電滑台、特殊的尺寸設計、承載重量的調整,或是希望在行程變更的條件下Piezo Stage依然保持超高精度,有以上等其他特殊條件需求THK PRECISION皆可提供客製化產品給您使用。
 

 THK PRECISION 客製化產品範例

例一  SECCM (Scanning Electrochemical Cell Microscopy)
針對細胞等級的材料結構,進行部分的研究與數據採樣。
THK PRECISION客制化壓電滑台-SECCM規格
​​​▲圖一 客制化壓電滑台-SECCM 規格參考
此外,此顯微鏡另有搭配「東方馬達」的步進馬達滑台模組、「駿河精機」的精密手動&自動滑台以及「倉敷化工」的主動式桌上型除震台。由此可見,針對高精密儀器所需使用的各類產品,本公司皆有代理,並可為您整合提案,讓您一站式解決多種問題。
 
案例二  適用於重型和大型鏡頭
採用高剛性設計的載物台,即使是重型或特大型的鏡頭,也可以進行穩定的焦點調節。
THK PRECISION客制化壓電滑台-適用於重型和大型鏡頭
​​​▲圖二 客制化壓電滑台-適用於重型和大型鏡頭 規格參考
 
 
案例三  雙軸&旋轉軸
此滑台具有XY和θz(旋轉)操作軸,專為位置調整後施加高壓力(壓力)的應用而設計。
THK PRECISION客制化壓電滑台-雙軸&旋轉軸
​​​▲圖三 客制化壓電滑台-雙軸&旋轉軸 規格參考
 
案例四  搭配Load cell進行傾斜調整
此兩軸傾斜(θx,θy)平台可以使用其三個獨立的壓電制動器對晶圓和其他部件進行高精度的平行調整,每個致動器都包含一個應力感測器,可以感應平面內三個點的壓力分佈。
THK PRECISION客制化壓電滑台-傾斜調整用
​​​▲圖四 客制化壓電滑台-傾斜調整用 規格參考
 
以上提供案例皆由THK PRECISION製作,不論複雜的結構設計、嚴苛的環境空間,還是超高精度的限制…等,均可提出您的條件一同討論,廣億科技不僅銷售更有專業的技術人員可以與您規劃設計方向,請放心的與我們分享您的需求。
 
 
【歡迎直接與廣億科技專業人員聯繫,協助選用方向或討論提案服務】
諮詢與提案服務02-8227-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