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程品質」想大大提升?「氣流控管」超重要!

*2022.08製
製程品質&環境風場息息相關 WA-790三次元超音波風向風速計
 
「氣流控管」可說是良率提升的關鍵,如無塵室、實驗室、工業廠房或自動化設備...等,為了提升更完美的生產環境,其看不見的微弱風場,將是「左右良率品質之隱憂」,尤其製程越精密的產業,如精密晶圓製造的過程中,若是因風場改變而生的揚塵干擾,其將造成相當大的良率問題及費用損失⋯⋯
 
風場的評估要如何用最簡單?不接觸、不汙染環境、又能清楚呈現的方式進行呢?
那就一定得介紹 – SONIC的「三次元超音波風向風速計」


 

▍WA-790「攜帶便利」且「輕巧便利」

WA-790 三次元超音波風向風速計產品特色
 

獲取「精確數據」、掌握「即時風場」

WA-790 風場可視化 軟體5大機能
 
機能 1:以3D立體圖示,清楚呈現環境的整體風速、風向及溫度指標。
機能 2:在2D平面上選取任一點,可知單點的風速、風向及溫度的精確數據。
機能 3:即時動態呈現環境的風速及風向、也可同步錄製,確實掌握風場變化。
機能 4:勾選想要量測的數據即時曲線,將以『風速–時間』呈現。
機能 5:量測的數據以CSV檔存取,可用Excel讀取並隨時取用。
 
 

▍風場的實際呈現影片

 
 

▍超音波量測「精度極高」

WA-790三次元超音波風向風速計 產品規格表
 
歡迎您直接點選 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即針對您的需求提供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