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馬達薄型概念的實現者

*2019.08製

【2019年08月號電子報】 DD馬達薄型概念的實現者

過往要做到旋轉平台形式,不免利用馬達在搭配機構件或分割器達成條件需求,但機構體型佔據不少空間就成了設計者頭痛的問題,更遑論要高穩定性、高精確度等種種條件,對於DD馬達可複合多種嚴苛的條件需求,給了設計者很好的解決方案。

 

 

PN系列可對應較大、較重的物件搬送與定位用途設計的內轉子薄型DD馬達,例如應用於雷射設備中,在需要負載大扭矩時,同時還要滿足高精度、高解析度,再加上高剛性與小型化的需求。除水平應用外,還可加裝電磁煞車進行壁掛式操作,以下為應用範例:

NSK PN系列產品應用 _ 廣億科技

 

 

NSK(日本精工)的DD馬達是集結日本精工公司內所有技術集大成後,從軸承、感應器到馬達在確保高品質與監控下製造生成,使用上不需擔心產品品質問題,可以安心使用。另外NSK也銷售、生產其他眾多產品如定位承載裝置、滾珠螺桿、線性滑軌、高速主軸、XY TABL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