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資訊】2020 台中自動化工業展 - 廣億感謝您的蒞臨與指教

*2020.07製

台中自動化展邀請函

 

參展重點概要

 

     
    駿河精機雙軸傾角滑台DEMO 

駿河精機SURUGA SEIKI
雙軸精密滑台搭配雷射自動準直儀呈現角度的高精度與響應性等特性;同時展出絕對式控制次微米滑台(駿河精機無馬達形式的自動滑台與東方馬達AZ絕對式步進馬達組合),實現次微米級作業便利性的大幅提升。

 
   
 
 
 
 THK PRECISION微小力感測器與壓電滑台DEMO    
 

THK PRECISION
模組化DEMO機呈現奈米級超高精度的壓電滑台;微小力應力感測器,本體小巧/省空間外更超越過去Load Cell的精度極限。

 
   
 
 
 
     SONIC COPORATION 風向風速計DEMO

SONIC CORPORATION
展示具有高精度、高響應性的超音波技術;風速計可測量從0 m/sec開始的風速並且以3D的圖像呈現風場可視化;超音波液體流量計可測量從0 cc/min的微流量液體。

 
   
 
 
 
倉敷化工 主動式桌上型除震台DEMO     
 

倉敷化工 KURASHIKI KAKO
主動式/被動式除震系統,針對極低頻震動提出解決方案,現場展示PSB制震除震系統、MINI主動式桌上型除震台,展現倉敷化工優良的除震與制震效果。

 
   
 
 
 
     NSK - DD馬達

NSK 日本精工
超大扭矩DD馬達提供機構更穩、更快速的旋轉驅動。首次展出精密滑台組合,將高速/高負載/高精度/長行程特色滑台與東方馬達的AZ絕對式步進馬達組合,達到一體化設計的微米級精密滑台組。

 

 

展覽位置平面圖

如何找到廣億科技?  攤位號碼:6009
▲從
高鐵五路上的北二門進場後直走到【自控檢測區】,即可在您左手方看到廣億科技。
▲由
高鐵路三段西一門進場後直走到展場中間右轉至【自控檢測區】,即可在您左手方看到廣億科技。

 台中自動化工業展位置平面圖

參展實況

 

      

 

展覽已於109年7月26日圓滿落幕

// 廣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感謝您的蒞臨與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