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資訊】2020國際半導體展 - 廣億感謝您的蒞臨與指教

*2020.09製

2020 國際半導體展

國際半導體展
參觀日期:9/23 (三) - 9/25 (五)
參觀時間:10:00 - 17:00 (最後一天至16:00)
參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1樓
攤位號碼:K2960

 
參展重點概要

 

 倉敷化工 主動式桌上型除震台DEMO

 

駿河精機雷射自動準直儀 Smart-LAC

倉敷化工 KURASHIKI KAKO
主動式/被動式除震系統,針對極低頻震動提出解決方案,現場展示PSB制震除震系統、MINI主動式桌上型除震台,展現倉敷化工優良的除震與制震效果。
 

 

駿河精機 SURUGA SEIKI (新品展示)
雷射自動準直儀,整合過往機型/產品達到「體積縮小、精度提升、量測角度增加」;可整合到加工設備上,在加工的同時進行量測,整合成複合式設備,確保加工品質,進而改善作業效率。
 

 THK PRECISION微小力感測器與壓電滑台DEMO

 

SONIC COPORATION 風向風速計DEMO

THK PRECISION
模組化DEMO機呈現奈米級超高解析度的壓電滑台;微小力應力感測器,本體小巧/省空間外更超越過去Load Cell的精度極限。

 

 

SONIC CORPORATION
展示具有高精度、高響應性的超音波技術;風速計可測量從0 m/sec開始的風速並且以3D的圖像呈現風場可視化;超音波液體流量計可測量從0 cc/min的微流量液體。

 

 
登錄觀展


點擊上方圖片or 右側連結:https://semiexpo.expotec.tech/visitor/index

 

展覽位置平面圖
如何找到廣億科技?  攤位號碼:K2960

 

國際半導體展 展場位置圖

 

 

參展實況

 

  

 

展覽已於109年09月25日圓滿落幕

// 廣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感謝您的蒞臨與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