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品牌全滿足》倉敷化工防震橡膠一次介紹給您

*2021.03製

 

要滿足工程應用的最大先決條件在於「多樣性」
倉敷化工根據工業工程的需求,逐步開發多種性質的防震橡膠;用更小、更簡易但對應載重很大的構件,達成更多的品項上的運用。此外,我們的防震橡膠都具有詳細的規格,提供您可參考的數值,絕非如坊間製品無測試數據。
 
廣億科技一次收錄全品項防震橡膠產品!快點擊連結看看
圓形防震橡膠
圓形防震橡膠
輕載重用防震橡膠
輕載重用防震橡膠
橫剛性防震橡膠
橫剛性防震橡膠
幾乎對應各種機械載重,彈簧係數較大,即使小結構也有大載重。
*載重範圍 2.1-11,700 kg
彈簧係數低,適合輕型設備防震。
 
*載重範圍 0.7-14 kg
橫向剛性大、適合低轉速防震,外型使狹小空間也可安裝。
*載重範圍 10-900kg
 
 
底座型防震橡膠
底座型防震橡膠
制動器型防震橡膠
制動器型防震橡膠
矽膠型防震
矽膠型防震
優越的防震、隔音效果,安裝相當簡易。
有效緩和大衝擊力、防止噪音。
 
*吸收衝能 6.9-15,700 J
有制震效果、輕載重可消除微震、耐候耐熱、電氣絕緣。
*載重範圍 0.5-60 kg
 
橡膠墊
橡膠墊
其他形式橡膠
其他形式橡膠
 
 
<每項產品皆有詳盡規格>
不易位移、安裝簡單,壽命長。
 
*面壓範圍 3-15 kgf/cm2
根據各種不同的結構對應的橡膠形式,利用組件特性達成需求。
 

 
 
 
作為一切防震的基礎,仰賴可信賴的生產品質

倉敷化工株式會社

您知道這間公司嗎?他是在日本成立將近一甲子的大品牌,從「大至震度七級,小到奈米微震」都是他們的守備範圍。倉敷化工生產對應的品項相當多元,以工業相關的產品來說,從機械構件、設備腳座到高精密設備除震系統、儀器除震等皆有可對應的品項。
倉敷化工產品一覽
 
話題回到橡膠,要做好防震橡膠的設計、製造、開發,擁有基礎測試、研究設備是必要的。而倉敷化工生產的防震橡膠產品,皆依據反覆測試、實驗累積所得到的豐富數據進而製作而成;我們是值得信賴的!
 

倉敷化工好品質

 
 
 
如何區分基礎防震、高精密除震?
而對應「震動對策」的產品如此繁多,何時使用防震橡膠,何時使用其他的產品在這邊為您大公開。
 
  • 重點在於震動頻率
萬物都有所謂的自然頻率(固有震動數),所以在遇到不同的震動頻率時即會產生不同的狀況,有時過於兩者頻率相當接近時,進入了物件的共振域,即會產生共振;若震動頻率大於物件的自然頻率到達一定程度時,進入了除震域的範疇,即具有將震動吸收、減弱的效果。而判斷物件的防震性能,就需要參考頻率響應圖。
 
如下圖,每樣防震/除震產品所產生的頻率響應圖皆不一樣,但大致上成型的樣式類似,以一般構件來說基本上都會在相對低頻的地方至少有一個自然頻率,然後對應越大的頻率除震域會越寬廣,所以我們常說高頻震動很好處理,但低頻的處理就很令人頭疼。若要選到合適的防震產品,至少自然頻率要小於震源頻率一定程度才行。

頻率響應圖說明

有了這樣的基礎概念後,我們可以用以下圖來粗淺的了解每項產品可對應的區間,給予您在尋找解決方案時一個新的想法。
 
固有震動區間圖
當然規劃防震產品時還需要考量許多因素,若希望了解更多,也可與敝公司聯繫,我們除了業務協助規劃外,也提供研討會的交流,為台灣科技業貢獻一份心力。
 
 
【想要瞭解更多的「震動對策」,歡迎您的來信與來電】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