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機構設計該如何選配零組件?定位模組新提案!

*2021.05製

❝ 從機構設計到設備組成,考量精度、應用,多品牌的組合搭配實屬常見,但該怎麼選、怎麼搭才正確呢?廣億科技代理多項精密零組件品牌,也能為您提供搭配選用的服務,請放心的交給我們!

 

多品牌搭配選用整合提案_東方馬達步進馬達&日本精工NSK滑台

 

滑台整合提案對應產品:東方馬達步進馬達AZ系列、NSK定位承載裝置

 

微米等級的精度,同時滿足高速 / 高負載的需求
東方馬達步進馬達&日本精工NSK滑台搭配特色
▲馬達與滑台的組合,滿足微米等級精度的同時也具有高速、高負載的需求。

 

馬達部 _ 混合式控制系統 αSTEP
選用東方馬達的AZ步進馬達,其搭載ABZO編碼器(無須電池且為機械式檢知器),隨時監視馬達位置的同時,依狀況自動切換為開回路控制或閉回路控制,達到高響應/高穩定性/高效率的特性。由於採絕對式系統,因此無需外部檢知器,即可以高速進行原點復歸、縮短生產週期、降低系統成本。
 
東方馬達開回路、閉回路共存控制,實現更便於使用及更確實的控制
▲開/閉回路共存控制,實現更便於使用及更確實的控制
 


滑台部 _ 高速、高精度、高負載、長行程

選用NSK的定位承載裝置(滑台),其系列產品有高速/高負載/高精度/長行程的特性,在組立、檢查、搬送等用途上更能發揮實力。滾珠螺桿由小導程(1mm)到大導程(30mm)皆很齊全*,可對應您的需求。對於無法簡單進行潤滑劑補充的機械設備環境,因為NSK K1的安裝與油脂並用之下,可以維持長期間的潤滑性能,達到長期免維護保養的特性。
*滾珠螺桿之導程(MCM系列):①單滑塊1~30mm、②雙滑塊:1~20mm。
        (MCH系列):單/雙滑塊5~20mm。
 
選用日本精工NSK定位承載裝置的步驟
▲選用定位承載裝置的步驟
 
交給我們
廣億科技對於代理的所有品牌產品有著專業的知識與技術能力,並設有技術部可提供產品的技術支援。除了本篇提到的東方馬達搭配NSK滑台,我們搭配駿河精機的無馬達滑台也相當有經驗,公司成立至今已服務超過4千家客戶,能為您提案最合適的模組及零組件產品。
另外,與我們購買產品享有等同原廠的保固與服務,您可以安心的向我們諮詢及購買產品!
 
如果您目前有以下狀況困擾著您:
1. 設計機構空間有限…
2. 希望產品的壽命可以長一點…
3. 煩惱該如何挑選馬達及滑台的搭配…
4. 想同時滿足高速、高精度的需求條件…
5. 自行搭配、安裝、測試,耗費許多時間以及心力…

 

歡迎您直接點選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即針對您的需求提供解決方案! 

廣億科技 諮詢與提案服務

[延伸閱讀]廣億科技模組滑台滿足全精度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