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00ml/min廣泛的量測範圍,±0.5%RD超高精度呈現

*2022.11製
 
超音波式液體微流量計
 
SONIC是日本專業的超音波量測儀器製造商,70餘年的經驗致力於超音波原理檢測儀器的研發製造,在流體方面也專攻高精度市場進行開發,尤其以微流量高精度的需求設計了μLF系列製品。
 

▍微小流量高精度

μLF系列採用超音波傳播時間差的測定原理,使量測精度和解析度都是最高等級的!相比同類型的其他品牌產品,μLF系列不僅有0~4000ml/min廣泛的量測範圍,同時具有±0.5%RD高精度與穩定的重現特性,尤其在量測0~200ml/min微小流量的精度為±1 ml/min,更能顯現產品穩定、高精度的特色。 
微小流量高精度
產品規格表>>>連結
 

▍感測器與液體為非接觸式

 μLF系列因應高精度需求的市場,產品皆採用SENSOR固定式的設計,避免任何人為外力或安裝過程造成的精度變動。產品本體使用耐久性高的PFA配管,抗藥物液體腐蝕性強,且直管設計亦可抑制液體阻塞,穩定量測。
感測器與液體為非接觸式
 

▍每秒100次測定,超高響應性

μLF系列的響應性為10msec,所以每秒將有100筆的檢測值輸出,可獲取更佳的數據判讀及檢測效果!
 
案例分享:
雙氧水、碳酸溶液中常有氣泡出現,是否因檢測流量與實際流量的誤差讓您感到困擾呢?
產品響應性的快慢即為量測關鍵。高響應性可以呈現流量在極短時間內的細微變化,也可以反應在有氣泡的液體中,避免精度上的落差;低響應性的測量產品則會在量測過程中產生氣泡時,發生因不夠靈敏或無法進行流量檢測的狀況,使量測數據與結果有落差……
 

▍可設定上下限警報

Damping前後,均可對應設定上下限Alarm警報!
如下圖:當瞬時流量低於或高於設定時,將在LED畫面左上方顯示『L!』『H!』警示。
可設定上下限警報
 

▍為什麼高精密設備要採用SONIC超音波式流量計

超音波量測一直都是先進且可靠的技術,有別於其他類型的量測方式,感測器從管壁外對管內發出超音波信號,無須接觸到流體、更沒有壓力損失,因此不會有耗損、壓損、易塞、汙染的問題產生,並以瞬時流量精度(RD)為精度表示法,達到『微小流量同時具有高精度』的訴求,最高測定精度規格為±0.5%RD,並且可以從0ml/min開始測量,更體現了流量越低時越能維持高精度的特性。
 

 了解更多>>>

 
【本產品提供樣品借用測試,歡迎來信洽詢!】 
廣億科技諮詢與測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