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進馬達也可以進行閉回路控制嗎?

*2022.02製
❝東方馬達以步進馬達為基礎開發了絕對式、可回授的「αSTEP」產品,為何 αSTEP步進馬達可以成為銷售No.1的產品呢?本次為您介紹兼顧使用方便性及穩定性的步進馬達AZ系列。❞
 
東方馬達步進馬達混合式控制系統
  
何謂αSTEP?
αSTEP以步進馬達為基礎,採用獨創的混合式控制方式,兼具「開回路控制」與「閉回路控制」的優點。隨時監視馬達位置,依據狀況自動切換2種控制。

*通常狀態 - 使用開回路控制與指令同步驅動,發揮高響應性。
*過負載時 - 使用閉回路控制來修正馬達位置且同時維持運轉。

兼顧了方便性與穩定性也有人稱呼其為伺服步進馬達。

 

αSTEP AZ系列
東方馬達AZ系列
「αSTEP AZ系列」馬達搭配新開發的ABZO編碼器,不需電池的絕對式定位系統。另外,驅動系統使用混合式控制系統,兼顧使用方便性及穩定性的馬達。
 
ABZO編碼器特色
▲ABZO編碼器介紹
 
綜合以上的產品特色,AZ系列具有相當優異的性能,在各項電動模組中都有搭配AZ馬達的蹤影,廣億科技更可與兩大品牌結合:駿河精機、NSK(日本精工),讓便利的性能進一步到微米定位的需求中。

若您原本是
東方馬達的使用者:結合品牌的模組滑台更提升了整體精度。
若您原本是
駿河精機NSK的使用者:在高精度操作下不需外加光感測器即可回授和方便通訊連接。
 
AZ可搭配的電動模組產品
 
樣品借用
為了讓您可以更清楚了解產品的動作及應用成效,廣億科技真正站在您的角度提供解決問題方案,深入評估產品特色再推薦給您使用,歡迎來信詢問樣品借用服務。

 

 

 

歡迎直接點選上方聯絡我們洽詢產品資訊!

廣億科技諮詢與提案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