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精密設備/儀器解決微震動問題 - Part 2 模擬報告事前評估

*2023.03製
❝透過模擬報告可有效評估產品性能,並擬真推論出除振效果,再確認是否投入使用。❞
 
模擬報告事前評估

為精密設備/儀器解決震動問題 - Part 2 模擬報告事前評估

在高精密設備、精密儀器中,客戶常常會猶豫是否需要加裝除震台,尤其是沒有使用過除震台的客戶更容易出現這樣的疑慮。無論是被動式還是主動式除震系統,倉敷化工都能夠提供模擬服務,幫助客戶更容易理解除震台對製程的效益。
 
▌如何評估選用主動式/被動式除震系統
主動式/被動式除震系統
 
 
日本原廠提供模擬報告
可依照設備尺寸、作動條件、移動方向範圍以及動靜件機構的重量與重心進行模擬,提供模擬報告,讓您更了解除震系統的性能表現。模擬報告不僅包括產品的基本參數,還能夠提供相關數據,從而幫助您更直觀地了解產品的實際表現。

-請用電腦模式瀏覽-

分類
主動式除震系統
被動式除震系統
示意圖

 

分類
主動式除震系統
被動式除震系統
示意圖

 

分類
主動式除震系統
被動式除震系統
示意圖
▼除震性能(垂直&水平)

▼縱軸單位:μm
 
▼除震性能(垂直&水平)

▼縱軸單位:mm
 

 

  
  -請用電腦模式瀏覽-

 

廣億科技現場支援

 

我們所銷售的除震台符合各種製程設備的使用需求,當您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時,我們的技術服務團隊都可以立即前往現場提供專業支援,讓您的生產過程更加順利。

  



  

倉敷化工-精密除震系統

  • 產品介紹
  • 除震性能實測
  • 可搭載重量一覽表
▼ 完整內容詳閱

 

  
  

 

 

 

 

廣億科技諮詢與測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