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主動式除震基座】免安裝、自由配置數量、自動調校

*2023.12製
倉敷化工全新開發的MB型主動式除震台無需搭配支撐座,可直接應用於現有的精密設備上。獨創的設計不僅節省寶貴的空間,並大幅簡化了安裝過程,提供更靈活、更便利的解決方案。

 

倉敷化工主動式除震基座免安裝、自由配置數量、自動調校

業界首創!【主動式除震基座】免安裝、自由配置數量、自動調校

此系列的主動式除震台不僅在設計上突破傳統,更透過先進的自動調校技術,使用者可輕鬆自行處理除震台的校準與調整,節省時間和人力成本,並確保設備能夠以最佳狀態運行,達到更高效能及穩定性,產品適用於電子顯微鏡、探針顯微鏡、雷射顯微鏡、精密測量儀器...等其他精密儀器。
 
▌產品特色
MB型主動式除震台可依據設備的外徑和重量靈活組合數量,依靠電源即可驅動,無需氣壓源。
當設備需要臨時加裝主動式除震台,直接配置在設備下方即可,設計上可免除檯面與機架的結構。
MB主動式除震台可直接放置於設備下方,免安裝
MB型主動式除震台產品特色
 
 
如何控制除震台
使用網路應用程式控制;在控制介面中,您可以輕鬆切換震動控制模式、進行參數細部調整,同時即時檢查錯誤和狀態偵測。透過網頁版的應用程式,系統將持續開發及更新,成為高度擴展性的系統,此系統也可依據您的實際需求進行開發或修改,確保能最大程度滿足您的需求。

MB型主動式除震台搭配網路應用程式控制

 
 
主動式除震系統 全系列
主動式除震台在高科技產業中扮演著關鍵角色,透過有效地處理震動,保護精密設備免受震動干擾,維持設備運作的穩定性。
倉敷化工推出的新產品結合了最新技術,提供更卓越的震動控制解決方案,滿足更多高科技設備商的需求。

倉敷化工主動式除震系統全系列

 
 
客製化研討會
您是否有以下的疑問:
● 倉敷化工的除震產品眾多,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設備的產品呢?
● 設備目前是遇到甚麼震動問題?『防震』、『除震』、『制震』?可以怎麼解決呢?
● 如何快速判斷何種產品可應用於特定狀況?

我們特別規劃了深度探討震動相關議題的課程,旨在讓您更全面地理解並解決震動所帶來的問題。講師將分享最新技術趨勢、解決方案和實例,確保您能夠充分掌握相關專業知識。

無論您是小組專案成員還是整個團隊,我們會依據您的時間和地點需求,靈活安排研討會,讓您更方便參與,期待在研討會中與您分享技術與知識!
了解更多
廣億科技 客製化研討會
廣億科技 客製化研討會 廣億科技 客製化研討會

  
[延伸閱讀]:

 

 [相關介紹]:
 
【歡迎直接與廣億科技專業人員聯繫,協助選用方向或討論提案服務】
廣億科技諮詢與測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