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體用微流量計中的佼佼者!

*2020.02製

【2020年02月號電子報】 液體用微流量計中的佼佼者!

研 發 理 念

 

「最精密規格是SONIC的堅持 高信賴品牌是我們的堅持」

 

SONIC是日本專業的超音波量測儀器製造商,達70年的經驗累積專注致力於超音波原理檢測儀器的研發製造,在工業流體方面也專攻高精度市場進行開發,尤其以微流量高精度的需求設計了 μLF系列製品。

 

 

流量越小越準越清晰

有一種精度的堅持叫做專業。 μLF系列採用超音傳播時間差的測定原理,使量測精度和解析度都是最高等級的!相比同類型的其他品牌,在產品容許最大流量下具有高精度外,流量越低時越能顯現產品維持高精度的實力!

超音波液體流量計 μLF系列產品規格 _ 廣億科技

 

μLF300S系列 分離型流量計應用說明

 

氣泡的影響、不可忽視的響應性

雙氧水、碳酸溶液中常有氣泡出現,而流量計通常有對應的設定方式,但檢測流量與實際流量是不是有不等的誤差而讓您感到困擾呢?而解決方案便是在於產品響應性的快慢。 μLF系列的檢測響應性為10msec,所以每秒將有100筆的檢測值輸出,將可獲取更佳的數據判讀及檢測效果,氣泡的行蹤將無所遁形!

超音波液體流量計氣泡的影響、不可忽視的響應性 _ 廣億科技

 

 

為什麼高精密設備要採用SONIC超音波式流量計

超音波量測一直都是先進且可靠的技術,別於其他類型的量測方式,超音波式更直觀、更方便且與液體免接觸,簡潔有力。

為什麼高精密設備要採用SONIC超音波式流量計 _ 廣億科技

 

 

對應使用需求的一種堅持、兩款外型

 μLF系列為了因應高精度的市場,產品皆採用SENSOR固定式的設計,避免任何人為外力或安裝過程造成的精度變動,其產品左右貼心附有PFA管材,方便管線連接與使用。

超音波液體流量計μLF系列,對應使用需求的一種堅持、兩款外型 _ 廣億科技

 

 

討論與測試服務

目前敝公司針對微流量(一分、兩分管)的μLF產品與大管徑(三分管以上)的SLF產品皆有測試和諮詢服務,歡迎您多加利用聯絡我們聯繫討論喔!